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趣味运动会兵器学院勇夺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5月22日下午18时,西安工业大学心理趣味运动会如期展开。我院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共有九名运动员积极踊跃参与比赛。这是一场彰显团结和激情的比赛,参赛选手们不仅仅只是在比拼身手,更是在展现自己所积累的成果以及在合作时所创造的火花。

在进行集体的热身操后,运动员们活力充沛,都满怀喜悦的心情,用尽了最大的努力,以饱满的姿态开始进行项目比拼,进行了激烈赛跑的"旱地龙舟"和有趣活力的"公鸡下蛋"等项目。他们严格遵守规则,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赛场上场面火爆不断,欢呼声、加油声、掌声不断,场面掀起了热烈的气氛,成为了一场欢快的庆祝。在经过激烈竞争之后,我院最终取得"精神文明风尚奖"的荣誉。更重要的是,他们在为学院和自己的荣誉而奋斗中,收获了自信和勇气,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朝气,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校园生活,缓解学业压力,还培养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这一令人难忘的盛宴在给学生留下美好的回忆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充满活力和向上的人生态度。

文字:张海笑

图片:陈丽涛

编辑:李巧玲

审核: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