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2021级班主任分别召开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3-19   来源:   点击量:

为落实三全育人模式,发挥班主任在学生学业指导中的作用。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为武器系统与工程、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人工智能三个专业分别于3月8日、3月16日和3月17日组织了班主任见面会。

陈丁老师、王少青老师和龚昌妹老师分别担任武器系统与工程、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和人工智能班主任。在班主任见面会上,各班学生就自身发展规划与专业发展前景和老师展开了交流互动,各位老师都十分关心学生,从学风纪律到日常生活无一巨细,并提倡各位学生劳逸结合,在学习之余也要多参加活动多发展自己的兴趣。

各位老师详细的了解学生们心中的疑问和困惑并提出了建议。本次会议开展的十分顺利,师生相谈融洽,希望班主任制度能推动我院学风建设的稳步提升,充分发挥班主任的学业指导作用。

文字:杨荷蕊、张轩、刘昕昕

图片:刘昕昕

编辑:李巧玲

审核: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