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3月16日,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国栋老师主持,2021-2022年度本科生、研究生各种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会议。

王国栋老师在大会上对取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现场颁发了证书。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自身学业优异的同时,能帮助学院其他学业困难或学业受挫学生共同进步,发挥朋辈互助作用。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学风建设,降低挂课率、提高优秀率。

此次大议是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为增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成绩优异学生在营造学院整体良好学习氛围、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的一次大会。学院希望通过颁奖仪式,对成绩优异学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认可,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并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希望未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能够以优秀学生为榜样,聚焦主责主业,在完成培养计划的同时,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活动、参加实践活动、参加教师的科研活动。

图/文:陈思宇 编辑:李巧玲 审核: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