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在研究生中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3月,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动员研究生学习并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生实际,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学生的思想行为和学生生活中。20级学硕班开展了“学习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22级专硕团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答活动,21级学硕团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团课。20级专硕、22级学硕、21级专硕团支部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组织、自主学习的不同形式。在学生中进行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此同时,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通过支部党日活动,在研究生党员中进行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交流。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广大青年学生通过深入学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

图:党、团支部提供

                                  文:王国栋

编辑:李巧玲

审核:马保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