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学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贯彻学习中共二十大、弘扬二十大精神,近期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在各个班级以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主题的班会。由团支书为主持,全班同学参与。

班会主要由三部分组成。首先,对二十大的主要内容与精神思想进行学习和领悟,让同学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知和理解。接着,团支书简要讲述学习重点。强调二十大对全党全人民的重要性,并对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进行再次讲述,提出团与党息息相关,无论是身为团员和青年,要积极向上,努力奋进,靠近党组织,早日为国出力。最后讨论,同学们学习过后都有所收获,并积极发表了关于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表示会努力奋斗,认真学习。

通过这次的班会,在宣讲过程中,各班同学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知和理解,作为新的历史时期的新青年,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知识,牢牢掌握技能,听从党的领导,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常方圆 审核: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