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召开践行二十大之“寓”见劳动美舍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1月17日晚上8时30分,西安工业大学兵器学院在工6-504会议室内召开“践行二十大,‘寓’见劳动美”主题劳育活动的舍长会议。会议由王国栋老师主持,全体舍长参加。

王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主要任务介绍并特意强调各舍长要将每一项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舍长的带头和监督作用。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宣传动员。王老师对宿舍长进行宣传动员,关于大扫除标准进行明确要求,强调宿舍卫生干净整洁的重要性,宿舍环境需要每一位舍员的努力。第二阶段,宿舍卫生大扫除实施。宿舍卫生大扫除必须清洁彻底,每一个舍长务必要做到模范带头作用,和舍员们共同为宿舍这个小家认真清洁到位,进行全方位大扫除,做到不落下任何一个小角落,为大家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第三阶段,进行整改和互查工作。学生干部分别组队进行整改和互查,进入每一个宿舍,严格进行每处的检查和整改工作,对优秀的宿舍进行记录表扬,并拍照作为标准示范,对存在问题的宿舍立即进行现场整改。第四阶段,进行验收工作。验收优秀宿舍,这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落实好自己的责任和工作,共同爱护我们的宿舍家园。

最后,王老师强调,每一个宿舍不止卫生要做好清洁,宿舍的学风和氛围也同样重要,宿舍长要带领同学们多做有意义的事情,共同充实我们美好的大学宿舍生活。

图/文:张海笑 审核: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