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组织召开本科生二十大学习暨学风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   点击量:

11月14日晚,辅导员王国栋在教二楼104教室召开兵器科学技术学院年级大会。会议上,王老师由浅入深,从班级教育到党的二十大,层层递进为大家解读人生的选择与价值。

首先,王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并进行了解读。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世界瞩目。作为中国新血液的青年人要更加关心本次大会的内容及其意义,要做到“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风声雨声读书声生生入耳”。

在班级教育方面,王老师强调做人要以诚为本,脚踏实际学习,考试时不弄虚作假违反考试纪律。学习的目的在于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

最后,王老师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问题并提供了建议与方法,并鼓励大家在疫情这个大环境下,拒绝“消极怠工”,不要“摆烂躺平”,要把握好自己生活的步伐,稳步前进!相信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涯里,每个人都能收获更好的自己。

文:杨菏蕊 图:张海笑 编辑:李郓梁 审核: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