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组织召开2021级人工智能专业班级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1月27日上午10点,兵器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王国栋老师于工6-504组织人工智能专业班级建设会议,人工智能专业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王老师就人工智能班级所存在问题入手,将每日打卡签到,核酸完成情况,考试规范纪律等进行一一强调,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并按时完成每一项任务。

其次,王老师提出,班级凝聚力对一个班级尤为重要,班级同学间要互敬互爱,互帮互助,积极响应反馈班干部的通知,为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班级学风氛围一齐努力奋斗。

最后,王老师讲到,学生要干好自己的本职,不要参与到没有意义的事情中去,要学好专业知识,参与专业老师的科研项目,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为以后毕业就职打好良好基础。

本次会议,是人工智能专业在管理中存在问题的一次有针对性的会议。旨在通过此次班级建设会议改变人工智能班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图:黄怡莹 文:张海笑 编辑:李巧玲 审核: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