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生为本 以校为家 兵器学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   点击量:

面对11月底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势,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郭永春,辅导员王国栋、王晨浩迅速化身为疫情防控的“战斗尖兵”,连续多日驻守在学生之中,以生为本、以校为家,用心与爱、责任与担当,织牢学校疫情防控的防线,守护着学生的安全与健康。为了让同学们理性认识疫情、科学自我保护、克服焦虑情绪,迅速的将防疫要求和重点通知到每位学生,积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情绪波动同学并做好安抚工作,引导学生增强信心、共克时难。

在这场与疫情的搏击中,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们坚守初心与使命,和同学们并肩作战,以超越“小家”、成就“大家”的高尚境界,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党建为引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担当,凝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为同学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文:缪叶 图:王国栋、王晨浩 编辑:李巧玲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