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赴照金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16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红色文化”教育,2018年7月14日,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党支部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教育特色活动,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党员认真学习了刘志丹、谢子长和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创建西北地区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党员们切身感受了先烈们艰难前行、奋发前进的革命历程。

IMG_9462.JPG

休息时间,支部书记董晟全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党委书记刘卫国同志在西安工业大学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上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薛家寨革命旧址,党员们亲身体验,重走红军路,参观了地势险峻、条件艰苦的军械厂、被服厂、红军医院等红军寨,被老一辈革命家坚强的革命斗志和不畏困难的奋斗精神而震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学习了照金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应该多组织此类特色活动,以激励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状态引领新常态,展现新作为,为学校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