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议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10月19日下午,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上,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副院长韩军首先传达了《西安工业大学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成立了“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对活动实施内容及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布署。

1.jpg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董晟全进行动员讲话,对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二点要求:一是要充分重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意义,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务求实效。二是要深剖析。深刻剖析体育学院案件的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深处和工作实际出发,深刻剖析案件产生的原因及危害。在工作当中多往前想半步,在工作任务交叉口重合起来,以不作为、慢作为做侧重点,实事求是地写出剖析认识。进而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危害性,汲取体育学院案件的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防微杜渐。

最后,副院长韩军要求大家充分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和时刻保持防腐拒变的思想认识,促使全体干部职工能够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做到自省、自警、自律,守住人生底线,不踩党纪国法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