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职工进行讨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10月25日下午,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副院长韩军首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剖析,并要求大家透彻理解,坚定信念,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董晟全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提到,立德树人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我们“必须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要坚持言传身教,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图片1.jpg

最后,全体职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身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注重教育,更要注重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要想培养思想好、专业精、作风正、纪律严的学生,就必须自身更是如此,只有打造好一个过硬的思想团队,才能培养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兵研院的每一个教职工都表示,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做可靠的育人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