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集体学习《梁家河》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6月4日下午,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晟全介绍了《梁家河》的基本情况,会议以朗读的形式集体学习了《窑洞,我温暖的家》篇章,党员结合习近平知青生活中的经历,联系自身实际工作和生活,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这本书写得生动朴实,很吸引人,会后将好好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党支部书记董晟全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梁家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参观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扎实开展学习。兵研院副院长韩军表示,兵研院要结合学习《梁家河》,认真调研,了解服务对象需求,不忘初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80605165152.jpg

QQ图片20180605172041.jpg

文/图:张亲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