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祁玉龙参加兵器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   点击量:

10月8日下午,兵器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副校长祁玉龙参加学习。王培华教授参加了学习旁听。

在第一阶段的学习中,学院总支书记马保吉,院长郭永春,副院长蔡长龙分别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及时和人民的新业绩。在第二阶段的学习研讨中,与会人员围绕学院的发展和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最后马保吉书记指出,要立足本职工作,在不断改革中取得新成绩。

副校长祁玉龙以理论指导实践,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中心,鼓励兵器学院的领导班子坚持学习、坚定信仰,搞好学科建设,以学院内涵拓展学校外延,为一流大学的一流学科努力奋斗。

文图:宋鹏 编辑:李郓梁 审核:马保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