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教师党员聆听西安交通大学陆卫明教授党史学习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1日下午,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党员参加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聆听了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陆卫明教授带来的《毛泽东与中国革命》党史学习专题报告。

陆卫明教授结合自己长期的研究和实践,运用丰富翔实的资料,从历史的选择、巨人的诞生、超凡的权威、非凡的作用等方面,阐述了毛泽东同志领导核心的形成过程及其对中国革命的巨大作用。在报告过程中,陆教授还穿插介绍了相关专业书目,并做了必要点评,鼓励与会党员多读书、读好书。

报告视野开阔、思想深刻,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对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文:龚昌妹 编辑:李郓梁 审核:马保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