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0月9日,西安工业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始终贯穿着“振兴中华”这个鲜明主题。实现国家完全统一是本次辛亥革命纪念大会的重要内容,也是海峡两岸同胞的共同追求。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推倒了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高墙,近代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国内经济飞速增长,国际地位也不断提高,在发展国内经济团结各族人民的同时,在国际社会也充分显示出大国担当。

此次直播中,全体学生认真观看,专心做好笔记。在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华正在复兴,同志仍须努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共同创造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伟业。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开创未来,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知古鉴今,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青年,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从实际行动出发,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

文图:雷妍婕 编辑:李郓梁 审核: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