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10月9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观看电影《秀美人生》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加强党员以及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

电影《秀美人生》以“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真情讲述了“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动人故事。学院党总支组织此次观影活动,意在号召全体党员以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砥砺前行、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黄文秀平凡而又令人敬佩的故事让观看电影的党员及党员干部落下了感动的泪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才华和热血,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b4a2a3da7281056c83aaa39180d8c58

文/图:宋鹏 编辑:李郓梁 审核:马保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