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刘卫国率队赴省委军民融合办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卫国率队赴省委军民融合办汇报对接军民融合工作。双方在省委军民融合办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魏建锋,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柳林,原国防科工办副主任王伟,校长雷亚萍,副校长任海鹏出席。

刘卫国感谢省委军民融合办一直以来对学校军民融合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希望省委军民融合办对我校兵器军民融合发展思路提出建议和支持。任海鹏介绍了学校在兵器军民融合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创新园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雷亚萍围绕我校军民融合工作规划和需要支持事项进行了汇报。

魏建锋表示学校开展的兵器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工作符合省军融办的工作计划,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优势,突出兵器特色,在兵器学院建设、B8联盟工作、设立创新基金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争取更大突破。

省委军民融合办秘书处、规划处,原国防科工办军品科研生产与协作保障处、军民融合与航空产业推进处,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文/图:于小宁 编辑:王佳 审核:董晟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