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中国兵器第616厂与西安工业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2-24   来源:   点击量:

中国兵器第616厂与西安工业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军民融合人才培养616厂技术人员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18年12月23日上午10:00在西安工业大学工六楼504会议室举行。校长雷亚萍,副校长陈桦、任海鹏,616厂党委书记、总经理樊兴龙, 616厂董事长、副总经理陈盛春,厂办主任王勇,厂人力资源部部长肖征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任海鹏主持。

雷亚萍校长首先对616厂一行来我校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及现状,并对未来厂校联合合作的前景做了展望。

樊兴龙总经理介绍了大同市市政府对616厂的重视和支持,提出在这个良好的大环境下,希望和西安工业大学协作共建,搭建良好平台,共建更大业绩。

陈桦副校长提出,本次合作通过培训班为纽带,通过校企人才互相交流,互相渗透等合作方式,为军工集团及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端人才,达到合作,共享,共赢的目的。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合影留念。本次会议是兵研院为实施学校军民融合工程而落实的首次人才培养与共享举措。

出席会议的还有党办校办、团委、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相关领导。

文/图:宋鹏 审核:董晟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