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雷亚萍率队赴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1-25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月24日,校长雷亚萍率队赴南京理工大学调研。24日上午副校长任海鹏率队调研南京理工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及军民融合工作,南京理工大学规划处副处长毛晓翔介绍了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的成效和今后发展设想、科研院高新技术与产学研合作处处长王小绪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军民融合工作,双方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

24日下午,校长雷亚萍率队调研南京理工大学发射动力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理工大学教授芮筱亭热情接待了雷亚萍一行。雷亚萍详细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愿景,希望与南京理工大学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就合作需求进行了研讨,并愉快的达成了多项共识。

我校党办校办、科技处、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及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与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225094409.jpg

文/图: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