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凤凰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12月21日,凤凰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缪建新及红外事业部副总监、校友孙财宝莅临我校洽谈合作。副校长刘建勋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副院长董晟全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缪建新介绍了凤凰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公司的产品与技术与在场的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洽谈,凤凰光学和我校在光学、材料等领域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今后两家的产学研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凤凰光学是一家有50多年历史的民族光学行业著名品牌,是我国光学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博士后工作站”挂点单位,全国CAD应用示范企业。具有光学、机械、电子、塑料等多专业综合研究与开发能力,工艺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光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

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书法馆及光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