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6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9月25日,学校在工6-504召开了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工作会议,会议由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副院长、质量办主任董晟全主持。

鍥剧墖1.jpg

学校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质量办、项目部)相关人员及光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相关项目组负责人及质量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办向各相关单位下发了文件记录归档任务书,董晟全就迎接新时代认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工作的组织机构进行了介绍,就审核工作的工作内容及完成时间节点进行了布置,并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会议要求各单位在审核规定的时间范围内自行安排时间并将完成计划报给质量办。会议最后,各相关单位就审核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此次会议为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将为监督审核工作的顺利通过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