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中青年教师在“十三五”国防项目申报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   点击量:

“十三五”项目申报自启动以来,我校在国防科研方面屡创佳绩,多类计划项目立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特别涌现出一批中青年科研骨干。截止目前,我校共获批各类国防军工项目30余项,其中中青年教师承担15项,接近获批总数的50%。

学校认真开展各类国防项目申报工作,根据不同项目的各个阶段,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进行申报动员、申报培训、盲评预审及会评预审。在此过程中,光电工程学院梁海锋、韩峰、王伟,机电工程学院唐霖,材料与化工郭永春、杨忠、陈建、冯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刘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傅妍芳、郭军军等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国防项目申报,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项目建议书,在多类计划项目中获得立项。

“十三五”国防项目申报,不仅提高了教师参与国防的积极性,为中青年教师参与科研项目提供机会并树立信心,更为我校在国防领域赢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