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调研南京理工大学发射动力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8月9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任海鹏一行赴南京理工大学发射动力学研究所参观调研,调研座谈会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理工大学发射动力学研究所所长芮筱亭主持。

刘卫国一行参观了发射动力学研究所展厅,详细了解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情况,对芮筱亭院士团队为我国兵器行业技术进步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1.jpg

座谈会上,刘卫国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愿景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热情邀请现场的学生利用好西安工业大学这个平台,为国家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芮筱亭介绍了发射动力学研究所的现状、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双方就提升兵器行业及兵器学科在全国的影响力,支持西安工业大学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参与国家重大任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并达成多项共识。

2.jpg

参与调研的还有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副院长韩军、董晟全。

文/图: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