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兵器学院召开 “十四五”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开展学院学科建设相关工作,11月5日下午,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学科建设研讨会,邀请郭恩全教授做学术交流,会议由马保吉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马保吉书记对郭恩全教授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郭教授来到学院做学术交流表示欢迎。随后,郭恩全教授围绕“电磁环境效应—联合电磁频谱作战”展开了精彩的报告内容。之后,学院老师与郭教授就信息对抗、电子频谱管理、探测与制导以及电磁毁伤效应等研究方向和未来发展进行了互相交流讨论,表示郭教授的报告站位高、研究成果卓著,期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交流。

最后马保吉对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目标和主要建设任务进行了简明解读,表示通过郭教授的报告和交流,我们了解了郭教授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郭教授的研究具有很强的国防背景,希望这场报告能带给大家启迪和思考,为本学院建设有兵器、国防特色优势的新学科拓展新的途径和资源。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加深相关研究领域人员和研究内容交流。

文/图:田润妮 编辑:李郓梁 审核:马保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