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疫情不误科研——兵器学院召开国基金提升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岁末,新冠疫情突然来袭,让古城西安按下了暂停键,为了确保2022年国基金申报工作有序进行,兵器学院立即调整基金申报工作计划,开展新思路,确保我院国基金申报工作不停歇,不落后。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兵器学院组织开展疫情期间线上国基金一对一交流提升会,邀请我校李翰山教授进行交流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郭永春院长对李翰山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李翰山教授以报告形式介绍了国基金申报书中各部分内容撰写的技巧与方法。接着,刘雪莲等四位教师汇报了自己申报书的主要内容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李老师针对四位老师的申报书问题进行细致的点对点指导,指出申报书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修改意见。最后其他参会教师也就遇到的问题与李老师进行交流讨论。

永春院长指出,为了推进国基金申报工作,老师们应好好利用这段疫情居家办公时间,静心打磨本子,多与指导专家线上交流,提高本子质量。与会老师也纷纷表示,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潜心专研,争取2022年度有新突破。

文/图:田润妮 编辑:李郓梁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