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兵器学院召开2021年度校长基金评审暨2022年国基金提升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9   来源:   点击量:

结合学校2021年度校长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培育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9月18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度校长基金评审暨2022年国基金提升交流会议,特邀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赵永强教授和材料学院李双明教授两位校外专家评审指导,会议由科研院长郭永春主持,马保吉书记、蔡长龙副院长、其他校内评审专家、申报校长基金和国基金教师参加。

首先,郭永春副院长对两位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校长基金和国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介绍。接着,申请校长基金的各位老师分别从申报题目、内容、预期结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们进行提问并结合研究内容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打分。

随后,拟申报2022年国基金的老师介绍了各自的选题和思路,专家们从科学问题选题、分析、撰写重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评审排序出拟推荐的校长基金项目。同时,经过此次深入交流,拓展了本学院教师基金申报的思路和内容,提升了老师们申报国基金的信心。

文/图:田润妮 编辑:李郓梁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