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师资培训之华为昇腾AI全国行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   点击量:

12月10日,西安工业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教研室受邀参加华为昇腾AI全国行西安站人工智能师资培训。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教研室副主任王增、人工智能课程负责人陈丁、深度学习课程负责人龚昌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昇腾高校生态发展总监刘晓星、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华为昇腾AI课程建设展开,旨在打造以国产芯片为依托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助力陕西省高等院校建设以华为昇腾芯片为主的人工智能专业,完善人工智能导论、机器学习与模式识别、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程序设计、智能系统与应用、智能芯片与应用及语音识别等课程实践建设,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教学实践条件,共同肩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社会责任。

文:王增 图:陈丁 编辑:李巧玲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