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明确教学任务,提升教学工作质量,2月13日上午,兵器学院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院长蔡长龙主持,各系(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蔡长龙副院长对2022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介绍了2023年学院的教学工作目标、考核指标,布置了本年度具体工作任务。随后针对各项工作的开展,各系(教研室)负责人发表了观点并进行了讨论。最后各系(教研室)表示,结合学院工作目标,将对新一年工作和后期发展进行规划,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及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稳步提高。

蔡长龙副院长表示,教学工作涉及日常教学、教学研究、专业建设等多方面内容,希望各系(教研室)结合自身情况,研究探讨发展方向与特色,制定近期与远期目标,紧抓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始终将学生培养、专业建设作为工作重点。

图/文:田润妮 编辑:李巧玲 审核:蔡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