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兵器学院组织研究生学生骨干开展奖学金细则意见讨论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奖学金评定工作的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根据各班同学反馈的问题及建议,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于5月23日晚7:30在工6-504召开会议对目前存在的评定细则不足之处进行讨论和修改,会议由王国栋老师主持。班级学生代表、院学生会代表、党支部代表、学生代表10名同学参与了实施细则讨论。

会上,王国栋老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做了介绍,由学生干部讨论和修改,并对修改内容进行记录,现场讨论激烈,围绕着学生参加文体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竞赛获奖、发表论文,发明专利、担任学生干部职位等赋分情况进行了意见讨论。

本次对奖学金评定细则的修订是在对上次奖学金评定中存在的问题的总结,并结合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对实施细则的修改完善。

图:王栋

文:赵娇娇

审核:王国栋

编辑:李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