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兵器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3-05-13   来源:   点击量:

5月11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陕西代表处教育行业代表李倩,华为陕西代表处生态创新中心经理苏珂、浙江华为西北区总监崔洪亮、浙江华为西北区解决方案经理刘毅等一行来兵器学院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学院院长郭永春、院长助理吴杰及学院相关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吴杰主持。

座谈会上,郭永春院长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整体办学情况。郭永春院长表示,一直以来,学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关系,华为作为ICT领域的领导者,在人工智能等技术方面有着明显的技术优势,希望能借本次交流的机会,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品牌和资源优势,扩展合作领域,深度开展合作,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推双方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随后双方就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方面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陕西代表处教育行业代表李倩充分肯定了西安工业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双方在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产教融合方面合作空间广阔。

双方表示将结合本次交流内容,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文:吴杰

图:宋鹏

审核:郭永春

编辑:李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