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兵器学院举办第一届“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根据本科生院关于教师竞赛的整体工作安排,兵器学院于3月7日上午组织并举办了“学院活力提升年”活动——兵器学院第一届“教师讲课比赛”暨西安工业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竞赛”院赛,比赛由蔡长龙副院长主持,由学院院长郭永春、二级教授王春阳担任评委,本科生院闫莉院长担任特邀评委。

首先,蔡长龙副院长对各位评审专家和老师的到场表示感谢,他强调了教师教学水平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讲解了教学竞赛的意义和比赛规则,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并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己,预祝本届参赛老师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参赛教师进行了参赛内容展示,各参赛老师准备充分,讲授富有激情。评审专家逐一进行了细致点评,专家对参赛教师的精心准备和展示给与肯定,并给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闫莉院长对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在后续的比赛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蔡长龙副院长表示,本次讲课比赛圆满结束,促进了学院教学队伍建设,为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将继续以比赛促进步,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

图/文:田润妮 编辑:李巧玲 审核:蔡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