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召开贫困生、少数民族、新疆籍学生感恩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1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3月30日晚九点,兵器学院在工6-504会议室召开了针对贫困生、少数民族、新疆籍学生开展的感恩教育大会。

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国栋老师主持。王老师首先就国家对上述学生群体的政策支持以及上学期奖助学金的发放情况进行了一个简要说明,随后引入“感恩”的主题,向与会学生讲述了感恩在我们人生中的重要意义。会议后半程,王老师讲述了不同的感恩表现形式,指导学生从“努力学习”“勤俭节约”俩个方面学会感恩,并鼓励学生多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遵守校纪校规。

本次会议是兵器学院学生思政工作的一次落实,从生活的角度指导学生面对今后的人生长路,对学生今后的成长发展具有积极正面的影响。

图/文:陈思宇

编辑: 李巧玲

审核: 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