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走访宿舍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9-24   来源:   点击量:

9月18日,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王国栋走访兵器学院2021级本科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开学后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安排和交待,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重点强调了同学们要理解并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时做好核酸检测以及每日两次的日检打卡,及时关注通知,出行戴好口罩,注重个人防护,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寝室卫生等。最后辅导员细心叮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生活,有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反映。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辅导员王国栋老师深入了解了新学期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状态,同时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导员无微不至的关怀,对学院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贺怡然 编辑:李郓梁 审核: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