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级硕士研究生经验交流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0月8日下午,我院邀请高年级研究生为新生做经验交流,与此同时召开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为新生介绍研究生院各科室政策法规。学院研究生负责老师兰珺喆、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高年级研究生石成泷和李庞跃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高年级研究生为新生做学习、科研、竞赛等方面的经验交流。李庞跃同学以自身研一的学习和竞赛经历为引,向新生展示了丰富的研究生生活;石成泷同学从研究生学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如何保持良好心态等方面,以自身经历为例,给出了一些经验及建议。最后,全体新生观看了研究生入学教育视频转播,对研究生院各科室政策法规做了统一学习。

整个会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此次会议结束后,各位同学对研究生政策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通过聆听高年级学长的经验,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清晰的规划。相信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造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图文:雷晓明 责任编辑:兰珺喆 审核:马保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