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战“疫”中的兵器学院(1)——学院组织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点击量:

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深入了解学生宿舍生活情况,保障学生生活学习环境健康安全,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2022年1月6日下午,兵器学院总支书记马保吉、院长郭永春与学院教师田润妮深入研究生公寓,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看望慰问我院学生。

在研三学生宿舍,马保吉书记和郭永春院长详细了解当前我院研三学生线上预答辩的情况。马书记强调,在当前疫情形势下,研三同学的预答辩面临着种种困难,但是希望研三的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为这段时期的学习博得一个好的结果。

在研二学生宿舍,马保吉书记和郭永春院长叮嘱同学们要勤于打扫宿舍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郭院长强调,如果这段时间宿舍的学习生活存在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反馈给学院,学院会协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问题。

在研一学生宿舍,马保吉书记和郭永春院长了解学生线上教学学习情况、解决学生线上教学实际问题,及时回应学生诉求。

兵器学院的领导班子感谢同学们对学校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的理解和支持,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勤于锻炼,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共同努力,共克时艰。



文/图:王绍旭 编辑:李郓梁 审核:马保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