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兵器学院辅导员走访封校期间的研究生公寓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0月20日,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王国栋到13、14公寓研究生宿舍走访了我院所有学生宿舍,王国栋为学生送去了学院领导的问候和关爱,希望学生在封闭期间按时完成网课学习,调节因疫情封校而产生的各种不良心理情绪,耐心等待抗疫形势好转,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

由于疫情形势一直严峻,学生在9月18返校以来,一直处于静态管理或封闭状态,学习生活受到了很大影响。由于核酸检测经常要做,而且很多时间是一大清早,时间早。往往影响了学生的1、2节网课,因此,学生中产生了一些不良的心理情绪。学院领导非常关心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安排辅导员王国栋到宿舍看望学生,送去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

辅导员的走访看望为我院研究生带去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问候,让封闭期间的研究生获得来自学院的关怀,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勇气。并将继续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做好核酸检测。

文/图:杨洋 编辑:李郓梁 审核: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