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陈建参加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陈建副校长出席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马保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做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习认真踏实,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有深度,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并结合学校对兵器学院的发展预期,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最后,马保吉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文/图:宋鹏 编辑:李郓梁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