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5月20日,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支部于工6-5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王阳等13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共62名党员同志出席本次大会并参与表决。

本次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王绍旭同志主持,首先进行了会议人员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

会议首先由王阳等13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进行简短汇报,主要关于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这些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依次介绍了他们预备期一年来在政治觉悟、道德品质以及其他方面的表现。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在场的40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一致同意王阳等13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这一结果证明了这些同志们的优秀品质,以及在日常表现中赢得的认可。

此次大会的召开,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担负的使命。

文/图:王绍旭 编辑:李郓梁 审核: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