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兵器馆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点击量:

为了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兵工精神,2022年9月30日,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兵器馆。

同志们参观了各种枪械,战斗机,坦克,导弹等,不仅看到了兵器的结构和作用,同时了解了各类武器现阶段的发展现状和应用前景。兵器的发展历史,直接反映了科学技术的进步历程。从刀枪剑戟的冷兵器发展到现代各种制式的精良武器,兵器装备见证并及记录着人类发展的轨迹。

此次参观活动,教育和强化了同志们对兵器发展的认识,使大家更清晰的看到科技强国的重要意义。同志们表示,要努力发扬兵工精神,重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兵器学院发展做贡献,为我国的兵器事业添砖加瓦。

文图:张琳 编辑:李郓梁 审核:郭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