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陈建参加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   点击量:

9月14日下午,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工6-504召开了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建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保吉主持。

会上,马保吉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建在认真听取了全部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兵器学院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扎实,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剖析深刻,每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认真,符合个人特性,相互批评既指出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加强班子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对照材料落实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制,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建设与发展。

马保吉书记代表班子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陈校长的指示,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健全工作机制,在工作中落实各项责任,带领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文/图:宋鹏 编辑:李郓梁 审核:马保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