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部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1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0月1日上午7:00,兵研院党总支部组织国庆留校学生参与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组织对自己触动很大,激起了心中的爱国情怀,红旗下的洗礼,面对着蓬勃发展的祖国,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与祖国共成长!

升旗.jpg

2019年10月1日上午10:00,兵研院党支部组织师生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直播。阅兵式结束后,广大师生心潮澎湃,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奋图强,为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看阅兵1.jpg看阅兵2.jpg文图:宋鹏 编辑:王宇东、王军帅 审核:马保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