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布组织师生参观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0月12日下午14:00,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部老师和学生参观了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的老师和学生党员们在会展中心的门前合影留念。大家都怀着期待的心情去领悟新中国70年的蓬勃发展和辉煌成就。

步入展馆中,跟随时代的变化,来感受新中国的不断发展。展馆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以深沉的家国情怀,陕西特色等元素,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各领域各行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陕西对新中国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老师和学生党员们认真观看一件件展品、一幅幅照片并相互交流,在时光的故事里,感受70年的发展变化,在这里共同追忆过往,感受时代前进的步伐。

我们国家在短短几十年内取得这样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值得我们每一位中国人倍加珍惜并为之奋斗。

文/图:宋鹏 编辑:王宇东 王军帅 审核:马保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