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视频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7月29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工6-504,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观看了中国法学会组织的专家专场报告会,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典》。

498d793dcfeebcc33d811dc0a11c3b3.jpg

兵器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保吉观看后讲到: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使得党员们了解民法典的历史演变、整体结构和深刻的内涵,认识到民法典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立法表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民事权力的宣言书和保障书,几乎所有的民事活动,都能在民法典中找到依据。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视频学习,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时刻关注民法典在社会生活中体现,对民法典能更深刻的理解。

b270e9d77489eb8de1be80afa709011.jpg

中国法学会的专家专场报告会,让民法典走进了各位党员的心中,也让民法典走进了广大群众的心里。

文/图:宋鹏 编辑:王宇东、王军帅 审核:马保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