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华为云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6月29日上午,华为云生态运营总监许勇等一行5人来校就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调研交流。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陈桦、任海鹏出席会议。

交流过程中,华为云(西安)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总监介绍了华为云(西安)人工智能联合人才培养项目和政策解读;华为EI产品部高级架构师李晓介绍了华为云人工智能发展情况及成果案例;任海鹏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特色,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定位,介绍了我校对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和人工智能赋能行业转型发展的需求;教务处闫莉处长介绍了学校教学和学科情况;在互动环节,双方就联合建设人工智能专业(学院)进行了交流探讨,原则同意支持我校申报相关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流程、申报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陈桦副校长讲话中指出通过校企联合建设专业,充分发挥学校特色的优势和华为在人工智能行业的引领作用,将学科特色与AI结合,打造学校学生培养新模式,对助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就联合申报相关专业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提出了时间节点要求。

教务处、规划处、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huaweiyu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