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协作举办2018年度高校国防科技工作协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11月23日-24日,由我校协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举办了2018年度高校国防科技工作协作研讨会,研讨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技楼大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任海鹏出席了会议,兵研院董晟全副院长一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落实国家军民融合战略,进一步发挥好高校在军民融合中的作用,探索新时代高校国防科研管理模式,交流新形势下国防科技着力点,把握办学服务重大机遇,助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教育部科技司高润生副巡视员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希望各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动体系要素融合,促进开放共享发展,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任海鹏副校长在开幕式中致辞,强调了军民融合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介绍了我校国防科技促进军民融合的做法和思考。

在会上,军事科学院评估论证研究中心游光荣主任做了“把握定位,助力新时代国防科技创新”的报告,陕西省国家保密局陈建军副局长做了题为:军民融合背景下保密战线的工作的报告。浙江大学,山东大学等各地的专家也在会上进行了研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