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雷亚萍校长参加西安军民融合创新中心启动及四个“军民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11月28日,以“融合创新、科技强军”为主题的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西安赛区)颁奖典礼、中国兵器集团西安兵器工业科技产业基地军民融合创新中心启动运营仪式及陕西科技军民融合创新论坛,在新落成的西安军民融合创新中心隆重举行。陕西省副省长赵刚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石岩,共同启动“创新中心”运营,并与科技部火炬中心段俊虎副主任等为获奖项目颁奖。

在启动运营仪式上,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和陕西省科技厅厅长赵岩为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军民融合中心、西安兵器基地军民两用技术转移中心揭牌。兵器工业集团科技环保部李新国副总经理、兵器西北局刘建国局长,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军民融合双创示范中心揭牌。

启动运营仪式后,我校与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8日下午,所有获得奖项的参赛队伍,齐集新落成的西安军民融合创新中心,进行颁奖仪式。我校喜获优秀组织奖,是全国唯一一所获得奖项的大学。

颁奖仪式后,举办了2018中国(西安)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论坛,国防大学教授郑绍钰,国防科工局原局长、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就军事装备市场准入制度改革、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几个问题作了主题报告。

会后我校校长雷亚萍,副校长任海鹏与相关领导及嘉宾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