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第27届电子系统非线性动力学国际会议在西安工业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0月14日至17日,第27届电子系统非线性动力学大会(NDES2019)在西安圆满举行。会议由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省复杂系统控制与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陕西省自主系统与智能控制国际联合中心和陕西省自动化学会共同承办。

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陕西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任海鹏教授致欢迎辞,欧洲科学院院士、巴西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英国阿伯丁大学 Celso Grebogi 教授代表国际咨询委员会致辞。来自英国、荷兰、瑞士、意大利、立陶宛、巴西、匈牙利、伊朗、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非线性动力学领域的专家、学者,相关学科学生共1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文/图:华翔、张国瑾 编辑:王宇东 王军帅 审核: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