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中天引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3月26日,中天引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5人来我校洽谈合作。

座谈会上,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副院长韩军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及军民融合工作的开展情况。

公司方表示,学校开设的很多专业与企业比较对口,公司领导非常重视与西安工业大学的合作,结合上次对接的情况,此次对接的重点是联合实验室,双方共同协商修订合作协议。

研究生院副院长惠增哲提到,根据上次对接提出的要点,学校将进一步落实两方面的合作,一是学生的联合培养,采用技术合作以及聘用行业导师的方式;二是申请兵器科学与技术省级联合培养基地。

最后,双方进一步明确将在学生联合培养、建立联合实验室两方面进行合作,激发军工企业活力的同时,通过产学研合作,将学校的技术与企业的产品连接起来,使双方共同受益。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科技处、兵研院相关人员。

文:王佳  编辑:王佳 审核: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