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3月26日上午,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黎明、人力资源部部长郑晓、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罗传伟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代号第二五八厂)始建于1964年8月,是以研制生产光机电一体化产品为主的军民结合型骨干企业,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光电集团,现位于河南省焦作市,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公司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河南省及国防科工局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二级企业、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河南省绿色企业。

座谈会上,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副院长韩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优势,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黎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需求,双方就可开展合作的点进行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围绕联合研发机构、兵器创新园及兵器学院建设、人员共享、科技合作四个方面进一步对接,将合作落到实处。

参加洽谈的还有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相关人员。

文:王佳 审核:韩军 编辑:王佳